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在美国注册公司有几种类型

2016/04/1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中国人注册美国公司有以下几种情况:

  1、个人名义经营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个人的名字经营一个企业,在县(县)政府注册,并围绕当地英文报纸发表了四次公告,对公司没有反对时,获得公司名称的使用权,基本上,虽然有一个公司名称,但还是属于个体。因为他们不需要预付800元的税收,减少登记成本,所以在资金有限的企业可以采用这种形式来运行,但需要注意的是实体或个人,做企业要承担无限责任。等到业务上轨道,应该是尽可能用公司做业务,以避免个人需要承担公司的债务。在亚洲企业和个人之间往往不明确,公司倒闭或破产债权人的老板或股东家搬东西来抵消债务;在美国如果公司经营困难,股东可能会增加,也许改革,也许破产,但不需要一直支撑着,所以用个人的名义,可以在开始的小型企业,或是在夫妻型企业的阶段,以节省成本或刚开始的过渡阶段的经营形态。

  2、公司名义成立

  到州政府成立公司,此成立的公司英文名称为Incorporation, Corporation, or Inc.,名称虽有不同,一样都是所谓的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有多少?资本额有多少?公司经营型态,或者股东是否为外国人,对有些公司有影响,对其余则完全没影响,不同的公司型态如下 :

  A、一般公司即C型公司;

  B、小型公司即S型公司;

  C、有限责任公司即LLC公司。

  3、合伙型

  A、普通合伙企业:

  所有合作伙伴都需要承担无限责任,也负责对合伙企业的管理。一个成员可以是一个公司或个人,如果个人承担无限责任,因为虽然公司承担无限责任,不会影响个人。现在的人越来越少了,因为风险太大股东。

  B、有限责任合伙公司:

  有一个主要管理合伙人(一般合伙人)承担无限责任,有限责任合伙企业只出资责任部分,股东有限责任和经营权经营权。主要的合作伙伴可能是一个公司或个人,一些房地产开发项目,为这种类型的业务。

  到底以什么样的形式来做生意对自己最有利?一般说来,知道你是什么样的贸易和资本出资的股东和身份、经营期限等相关文件,然后做出判断,公司对别人合适不一定对你就合适。

扫一扫关注鹰飞国际,了解美国公司注册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