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川普当选后欲将取消H-1B签证

2016/03/1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据鹰飞国际报道,美国共和党最近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辩论,这次的辩论只要针对川普给大量的外国人申请H-1B签证,川普也表示,如果他当任总统的话,他将会取消H-1B签证

  在关键的佛罗里达和俄亥俄等州初选前举行的这场辩论,也是克鲁兹和鲁比欧扳倒川普的最后机会。因为按照共和党初选的规则,3月15日在佛州和俄州初选中的胜者将是赢者通吃,如果川普拿下两个州,他将大幅扩大领先优势,很可能锁定成为提名人。因此这场辩论攸关克鲁兹和鲁比欧是否能继续置身于这场选战。

  川普在辩论中放低姿态,他的声调变缓,没有上一次辩论中的激励场面,辩论话题也主要是移民和社安体系等政策问题。

  川普表示,他将把工作从海外转移回美国,以改善经济,和为社安体系提供更多资金,以使社安体系的福利得以继续。

  川普呼吁共和党领导层接受党内目前初选的现实,表示他的竞选激发起共和党前所未有的选举热情,出门投票的选民创下纪录。他说:“共和党主流派应当拥抱现实。”

  川普在谈到给外国工人的H-1B签证时,认为这是对美国工人非常不公平的计画。持H-1B签证的工人是允许高科技工人合法移民,川普表示,他的企业就雇用外国工人,因此他对H-1B计画十分熟悉。他说,“我用过这项计画,但我不应当使用”。他说,如果当选,将取消这项计画。

  川普在谈到国安时表示,“伊斯兰仇恨我们”,称许多穆斯林肯定仇视美国,克鲁兹说,他当选后将撤销教育部,以使学生有更多的上学选择。

扫一扫,关注鹰飞国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