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公司全套注册服务指南

2013/08/2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鹰飞国际总部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加州洛杉矶,中国大陆北方业务总部在北京海淀区马甸中心商圈,深圳设有公司作为南方业务的承载体。此外,公司在全国设有数百家合作及签约机构。所有业务由经验丰富的律师、会计师主理,专为中国成功人士投资或移民美国搭桥铺路,尽一切努力去实现你们的梦想。我们公司所提供的服务方式有:

  方式一:仅注册美国公司但无须设立办公室。

  鹰飞国际负责办理一切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这种方法的特点是快速、简便、费用低廉。这种方法较适合那些目前实力尚待进一步提高,但有意建立海外关系已利其未来拓展的个人及公司。

  方式二:注册美国公司并设立正常运行的办公室,配备接线员及接待小姐。

  鹰飞国际负责办理一切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及办公室设立及人员聘请。这种方法的特点是不仅有利总公司树立起跨国公司的形象,还可以具备海外分公司的基本职能。我们以专业质量收集顾客所需的各种信息及资料和资料,并将用高科技手段以最快的速度将调研结果提交顾客。这种方法较适合那些有一定实力或在海外已有一定的业务,但目前尚未准备大量投资以维持一个设备齐全的正式分公司。

  方式三:鹰飞国际为准备在美国设立设备齐全的正式美国公司提供全套注册美国公司咨询服务,包括:

  1) 建立美国公司的法律咨询和业务咨询。从美国公司注册到租用办公室和人员聘请,以及协助设计确定业务发展计划。

  2) 相关美国公司的业务咨询及市场调查。从产品设计、促销对象研究、到市场行情调查、市场竞争调查、到寻找潜在合作者。

  3) 市场行销一揽子设计、推动计划。从建立美国公司及产品形象到设计最恰当的广告,联系公共媒介、政府部门一直到搞清当地的各项行政、法律管理条例。费用按个案计算。

  第三种方式利用本公司的专业知识及广泛的业务联系。首先,可以替顾客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如律师费、各种佣金等;其次,本公司提供有关的业务咨询及市场调查,可以使顾客在北美的以后业务发展上避免不必的弯路;最后,为顾客的产品及业务扎实、稳固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您所付出的费用包含律师费,移民局费用,注册美国公司费用,美国公司商业登记费等。

     注册美国公司文章推荐:

    在美国如何成立公司

    注册美国公司需要资料

   美国公司注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