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通过注册美国公司让企业生意海外开花

2016/06/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美国各州注册美国公司时需要经过复杂的程序,需要根据市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进行注册登记。目前,美国各行各业有独特的行业法则,需要经营者感觉行业的法规处理业务。

鹰飞国际介绍注册美国公司的条件:需要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和股东,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注册美国公司名称的选择:注册美国公司名称没有限制,只需要查册有没有重名,一般名称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CO (COMPANY) LLC等字样。注册时需要附上两个以上公司名称,避免无法使用时有后补。公司成立前,公司名称可获名费预留半年。

注册美国公司方法:

第一种办法:仅注册美国公司但无须建立单位。咱们担任处理全部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这种办法的特点是迅速、简洁、费用低价。这种办法较合适那些现在实力尚待进一步提高,但有意树立海外关系已利其未来拓宽的个人及公司。

第二种办法:注册美国公司并建立正常运行的单位,装备接线员及招待小姐。咱们担任处理全部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及单位建立及人员延聘。这种办法的特点是不只有利总公司树立起跨国公司的形象,还能够具备海外分公司的根本功能。咱们以专业质量收集顾客所需的各种信息及材料和材料,并将用高科技手段以最快的速度将调研成果提交顾客。这种办法较合适那些有必定实力或在海外已有必定的业务,但现在没有预备很多出资以保持一个设备齐全的正式分公司。

第三种方法:鹰飞国际准备在美国设立设备齐全的正式美国公司提供全套注册美国公司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如下:

1) 建立美国公司的法令咨询和事务咨询。从美国公司注册到租借单位和人员延聘,以及帮忙规划断定事务发展方案。

2) 相关美国公司的事务咨询及市场查询。从商品规划、促销目标研讨、到市场行情查询、市场竞争查询、到寻觅潜在合作者。

3) 市场行销一揽子规划、推进方案。从建立美国公司及商品形象到规划最恰当的广告,联络公共媒介、政府部门一直到搞清本地的各项行政、法令管理条例。费用按个案核算。

第三种方法使用本公司的专业知识及广泛的事务联络。首先,能够替顾客省下许多不用要的费用,如律师费、各种佣金等;其次,本公司供给有关的事务咨询及市场查询,能够使顾客在北美的今后事务发展上防止不用的弯路;最后,为顾客的商品及事务扎实、安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您所支付的费用包括律师费,移民局费用,美国公司注册费,美国公司商业登记费等。

注册美国公司可以给您带来的好处

1) 美国公司国际信誉度及认同度高,可于全球银行开设公司帐户;

2) 在美国公司无任何外汇管制,资金进出自由;

3) 在美国公司注册资金无须验资,无须到位;

4)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美国政府保护,认受性极好;

5) 非美国本土经营收入,无须缴纳美国税收;如作品牌宣传,可做业务不活跃的无税申报;

6) 公司名称限制少,可加“国际”、“集团”、“实业”、“控股”等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