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美国公司年审成功案例

2013/10/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世界市场上,美国企业有着势力雄厚、高质量、时尚及诚信的形象。通过注册美国公司而确立国际企业的品牌形象,将给国内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便利和成功潜能。

  注册美国公司美国公司年审成功案例

  一、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注册

  这个客户是办理的很快,他是想注册美国公司,主要是想做品牌宣传,问了价钱,没有把价钱报高,后来问我是否可以便宜,我说可以优惠,但不会优惠太多,其实只给优惠了300块,客户说她了解了,说在考虑一下,我说可以,后来第二天他就给我电话说要办理了,后来她才说,她咨询了4、5家,价格都差不多少,但是只有我这边说价格可以优惠,但当时我没有告诉他具体优惠多少,然后还没打款之前就管我要各种公司注册所需资料和流程,我把资料给他发了,之后打完款,在跟他发详细资料。

  二、俄勒冈公司注册及年检

  蔡女士,去年在我方注册俄勒冈公司,今年离年检还有一个月时间客户就提前找到我们询问是否应该年检,虽然这一年当中公司没有做实质性运作,但是客户一直跟我方保持联系,客户觉得跟我们合作很放心很踏实,所以决定今年年检还由我方处理,半个月左右时间客户的年检文件就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