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香港公司的优势和弊端

2016/04/2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任何事都有两面性,注册公司当然也不例外,香港、香港的公司都有好的一面,肯定会有很好的一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香港注册公司的优势

  1、无外汇管理,无限制资金和利润;

  2、公司成立后,在世界上开一个银行账户;

  3、如果不在本地经营,可以任意征税,可以安排税收,合理避税;

  4、作为持股公司、海外上市和上市的香港;

  5、公司注册在香港不必持有香港身份证,不需要在香港生活,没有你的资金转移到香港,没有亲自到香港可以办理所有注册公司的所有手续;

  6,香港公司不允许任何业务,允许壳公司存在。香港公司注册未经核实,注册资金可提高,但资金不限;

  所有的东西都有优缺点,香港注册的公司肯定不是万能的,在一些方便的情况下,还有一些缺点。但是,只要对我们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我们可以忽略。看香港注册公司的缺点:

  香港注册公司的一个缺点是:香港公司在香港成立,属于离岸公司,受香港公司的法律,所以所有的香港公司都不能办理人民币业务。虽然目前国家政策拟实施人民币结算试点,但具体政策并未出台。无论是开香港本地的银行账户还是在大陆开设境外账户,都是不能够接收人民币。

  在香港的两个缺点注册公司:香港公司并不是万能的,如果在香港国际贸易更适合做注册的公司,但如果从事国内销售是不合适的,因为香港公司是不能开发票。

  在香港注册的公司每年的弊端:香港公司成立后是一年一度的,这个环节会产生几千元的年费,SoHo区会相应增加一些成本。

  公司的注册地在香港的弊端:香港公司不能在大陆租用的办公业务上市,国内工业和商业部门不承认你的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因为你的公司不是在大陆注册,在大陆没有任何经营权。必须在家中业务部门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