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马绍尔公司注册常见问题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1、成立了马绍尔公司后应如何开立银行户口?

  可选择用银行开户服务,手续非常简单,无需东奔西走,客户不需要亲自到香港或海外。还可在我司办公室见证开立香港汇丰或深发展账户,不需亲自到银行。

  2、注册马绍尔公司的费用包括什么?

  代办注册马绍尔公司的收费包括:注册证书、公司章程、法定会议记录本、股票本、钢印、签名章、董事委任书、董事和股东名册。

  3、注册全新马绍尔公司需时多久?

  一般需时5-7个工作日,全新马绍尔公司即能运作。

  4、在马绍尔成立有限公司后,每年要做些什么?

  每年都要向马绍尔公司注册处填报周年申报表及缴交年费。

  5、注册马绍尔公司经营范围有什么限制?

  马绍尔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几乎是没有限制的,除了个别限制性行业,比如银行、保险、军事等。

  6、注册马绍尔公司名称有什么限制?

  马绍尔对注册公司没有名称的限制,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可以是集团、公司、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商店、工厂等等任何名称。而且一些在国内受限的词在马绍尔公司中都可以使用,例如:国际、联合、环球、联邦、联盟、联合、协会、基金等。

  7、可不可以在马绍尔注册中文公司名称?

  可以,而且可把中文名称载于公司注册证书。

  8、成立马绍尔公司要多少位股东或董事?

  一位董事、一位股东,董事股东可由同一人担任。

  9、注册马绍尔公司要不要验资?

  在马绍尔公司注册资金无需验资及到位,亦没有最低资本要求,而且注册后不需将资金打到国外公司,每年也不需要验资。

  10、谁可以在马绍尔注册公司?

  任何国籍的人都可以在马绍尔注册公司。只要年满18岁或18岁以上的人士都有资格申请注册马绍尔公司并成为该公司的董事。而且注册马绍尔公司不需要验资,所以不论客户是否有资金,是否有经营场地只要年满18岁都可以注册马绍尔公司。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