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代办美国L1签证

2016/04/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在国外设立分公司,或者办事处,这就导致需要公司派员工去往海外的公司。而相关人员的工作签证办理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国内公司打算在美国设立分公司或者办事处,需要调派公司的员工去往美国任职,那么就要考虑该申请什么样的签证,申请人的家庭成员是否能随行,这些都是要考虑的问题。

  鹰飞国际建议申请人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申请L1签证。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专门提供给想要在美国工作或者来美国的专家长期工作的一种入境许可,这种签证有几点好处。首先,申请人可以在美国工作一年以上后,申请办理美国绿卡;申请人的配偶还可以来美国工作,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以在美国上学,享受免费教育的福利。

  想要申请L1签证,如果没有专业人员帮助,办理起来是非常复杂和麻烦的,只有找专业代办L1签证的公司,才能免去麻烦。鹰飞国际办理L1签证超过10年,成功案例数百,是国内该业务代办的权威机构,这里有专业的办理团队,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的洛杉矶,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坚实的后盾,成功率极高,信誉极佳,值得托付。

关注鹰飞微信,领取优惠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