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重点注意事项详解

2013/02/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美国公司重点注意事项详解

  美国公司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较高信用,注册美国公司越来越受到欢迎。作为著名的离岸注册地,美国成为许多内地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所选的重要战略要地。

  鹰飞国际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业务的主管表示,在美国成立一家公司需要经过复杂的手续程序,必须根据市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法规进行注册登记。现在美国的各行 各业都有其行业法规,每个行业的经营者都要遵循其法规运营行商。因此,委托专业会计师、律师协助注册登记,能让那个注册美国公司更为快捷稳妥。

  他还表示,美国公司注册涉及到许多相关的专业知识,下面将就几个问题作简要介绍,为客户注册美国公司提供更多的参考。

  目前注册美国公司最受青睐的3个州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和纽约州。原因在于,法院有许多解释法律的判决使得这3个州的法案和指导性比较灵活。另一个原因还在于其作为美国商业中心的重要性。

  注册成立美国公司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最常用的有:SOLE PROPRIETORSHIP (独资经营公司);GENERAL PARTNERSHIP (合股公司);LIMITED PARTNERSHIP (有限合股经营);C CORPORATIONS (C股份公司);S CORPORATIONS (S股份有限公司)和LIMITED LIABILITY COMPANIES (股份有限公司)。

  因为不同类型的公司享有不同的权利及负有不同税务责任,在决定成立公司之前,必须做好详细的研究分析及咨询。按照法规,个人可以登记,也可以委托代办。

  另外,美国五十个州设有专门的登记注册部门,各州在注册登记时有不同的要求,收费也有所不同。

  注册海外公司是一项工作严谨而文件繁复的事宜,选择一家有专业资格的机构服务办理,使阁下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才有可靠的合法权益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