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是2013年移民首选项目

2013/01/31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是2013年移民首选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是2013年移民首选项目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2年9月30日给梦想移民美国的人士带来了好消息:全球投资美国的EB5延期法案已经正式签署!此举标志着各国投资者通过投资美国50万或100万美元,合法取得美国绿卡的机会又延长了三年。

  2012年是移民行业发展、调整的一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主流国家移民政策频繁调整,发生了较大变化,门槛普遍提高。非主流国家加大力度推出“吸金”移民政策以刺激经济摆脱危机。随着2013年的到来,又有哪些国家会成为移民目的国的首选呢?

  答案毫无疑问的美国,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仍然是移民的首选项目!相比较而言,加拿大将取决于政策调整方向,如果新政策在国人可承受范围之内,那么将继续是热点。而另外一些以购买房产获得移民身份的国家,如塞浦路斯、拉脱维亚、西班牙等国或将继续升温,成为广大申请者快速移民的首选捷径,但更多的只是为移民美、加而做出的缓兵之计,美国仍然会是首选。

  美国大选奥巴马的连任成为美国投资移民者的福音,奥巴马的一系列举措为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大开方便之门,在美国投资移民政策顺利顺延的背景下,鹰飞国际美国认证协会移民专家相信,美国投资移民行情势必将持续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