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入围美国政府采购

2013/03/04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一、“美国政府采购”科博会上向华企亮剑

  2009年5月21日,第十二届科博会“美国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召开,商务部外事发展局中小企业部主任祝书海、国家贸促会北京市分会巡视员赵广才、美国中华电脑学会理事长Wennie Wu、北京美利华生国际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峥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有关海外市场服务的演讲。

  北京美利华生国际科贸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借科博会之平台举办“美国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以企业自身的海外商务关系邀请美国联邦采购委员会主席、联邦采购部部长James A. Williams来华出席本次大会。他的到来成了科博会各界瞩目的焦点,与会的数百家企业主都虚心向这位掌管联邦万亿采购市场的部长级先生取经,都希望能从他这里获得哪怕丁点关于美国政府采购的权威讯息。

  会议当天,几近爆满的会场上,新华社、CCTV-9、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21世纪经济报道、政府采购信息报等40多家媒体的记者忙碌在会场内外,即时播报会议盛况,让金融危机下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的声音从这里迅速传遍中国。

  5月22日,会议所在的北京,街头各大报纸、网络媒体、广播、电视台等纷纷曝出21日举办的“美国政府采购推介会”的深度报道,其中新华通讯社《科博会“搭桥”中美政府采购贸易》、北京青年报《美国联邦采购高官首次来华》、21世纪经济报道《联想目前尚不能直接入围美国政府采购》、北京日报《美政府采购首都来华揽生意》、中国侨报《争政府订单大饼,美采购高官为中国企业支招》、政府采购信息报《“中国制造”优势明显——访美国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筹委会主席、北京美利华生国际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峥》、北京商报《美国联邦服务部部长来华支招,希望中国建立政府采购直接平台》、香港大公报《美官支招华企稳拿美国政府采购单》、中国财经报网《“美式苹果派”,中国企业怎么吃?》.......

  5月27日,政府采购信息报头版对“美国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涉及话题刊出《中国制造业可获得美政采入场券》的大篇幅报道,且在第四版载出《美政采青睐“中国制造”多方共话“直接采购”》整版专题……..

  商务部世贸司专门负责GPA谈判的领导通过报纸关注到了“美国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的消息后,专程致电美利华生公司,称本次大会对我国企业“走出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时间,美利华生引进美国政府采购之气流在国内俨然掀起了一股“中国制造”“走出去”的风潮。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金融危机重压下的国内企业重拾“走出去”的信心。

  温总理也说过,信心是企业生存的原动力,它比黄金更有价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