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德克萨斯州公司成功案例

2013/09/0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德克萨斯州中北部沃思堡盆地密西西比系巴尼特页岩中具有增储潜力的待发现天然气资源量。在本德穹隆-沃思堡盆地,巴尼特-古生界总油气系统的定义包含了作为古生界碳酸盐岩和碎屑岩油气藏主要烃源岩的富含有机质巴尼特页岩的分布区。近些年,巴尼特页岩成藏层带的勘探、技术服务及钻井活动迅猛发展,到2005年底,已完成了大约3500口直井和1000口水平井,其中85%以上的井都是在1999年以后完成的。

  风能发电得克萨斯州在美排名第一。

  农业用了大约该州70%的水,Combs说但是由于能量消耗的降低这个比例也在下降。特别提到家畜用水量相对减少了很多。

  陈女士,所在的公司就选择了在这样一个资源丰富的地区,也了解了注册德克萨斯州公司的好处,即而下了此决定。注册美国公司后只需要每年年审就可以了。

  陈女士,是公司的秘书。公司是做批发业务的,经营一些服装、鞋帽的代理。想在美国自己成立公司做一级代理减少成本,在咨询过多家公司后,对鹰飞顾问专业性的分析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肯定和信任,并同时申请了税号。约20个工作日后,注册证书和税号文件邮寄回国。现正在与鹰飞国际进行下一步合作注册美国商标,商标正在查册和修改的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