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如何申请联邦税号

2016/05/3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什么是美国联邦税号

  联邦税号简称EIN是在注册美国公司后,美国公司必须申请联邦税号,具有独一性和唯一性,是美国公司想要实际经营,报税必须申请的号码。EIN,英文是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中文叫联邦税号,也叫雇主识别号。在美国,除了没有雇佣员工的个人所有公司以外,所有的公司必须向税务局(IRS)提交SS-4表格,申请雇主识别号码。EIN是联邦税务局分配给美国公司专用的。这个报税识别号码是用来识别美国公司的。EIN是公司成立后开设银行公司账户和以后报税所要提供的材料之一。联邦税号,国税局是用来确定每个公司的纳税人编号。公司在美国注册完成后,申请联邦税号,用于将来申报纳税。同时,联邦税务登记号是美国公开银行账户中必要的凭证之一,其他材料包括公司注册证书、护照、财政部长、股东信息表信息表,仅提供这些材料,银行可以在美国进行审查和开户。

  为什么申请联邦税号:

  联邦税号是税务局发给企业报税识别号,美国所有企业必须依法纳税,因此必须有相应的联邦税号。同时,如果没有企业一个联邦税的身份证号码,将无法在当地的银行账户,存款和贷款,将无法聘请工作人员,并进行了一系列的业务活动。这种社会的标准类型和价值类型包括联邦税务申报服务。您还可以要求一个单一的联邦税务申报服务。

  要申请联邦税号需要的材料如下:

  1、美国公司注册证书;

  2、美国公司的业务地址或注册地址;

  3、美国公司的使用,为3大行,如新公司开始经营或公司的帐户等;

  4、美国公司从事行业,如贸易、金融、咨询、批发、医药、建筑等行业;

  5、公司经营的其他情况,如销售武器、宗教信仰者的就业等特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