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刘女士、胡先生通过美国公司成功拿到L1签证

2013/08/2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中国某仪器有限公司。中国公司成立7年了,注册资金3800万元,是做石油仪器的,主要是做出口,出口到美国,迪拜,中亚。美国公司是2010年4月份成立的,一哥伦比亚人控股美国公司,中国公司将于2012.12.31前完成对美国公司的收购。美国公司于2011年9月份开始正式的运营,有实地的办公场所,现在已经有6个员工,年营业额在300美元左右,正常纳税,公司成立地点在德州。但是有亏损,今年亏损70万美元。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要支付给美国一个研发公司,来做研发。刘女士在中国公司任副总职位,国际贸易总监,美国公司任公司总经理,主要是负责美国公司的市场和研发,有两个孩子,都是男孩,一个读大学,一个读高中,马上考大学。都是93年的。爱人是中国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胡先生曾任职中国母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在美国主管财务,行政方面的工作,有一个女儿,在香港中文大学读书。刘女士、胡先生通过多方比较后选择了鹰飞国际-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办理全家L1签证。签证正在处理中,期待刘女士和胡先生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