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海外公司有几点优势

2016/05/3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发展跨国经营,提升企业形象

  如今,世界经济正变得越来越一体化,企业正变得越来越发展趋势。企业经常使用跨国经营来增强企业实力,拓展业务领域。海外公司的成立是企业走向世界,进行跨国经营,增强企业国际形象的一个捷径。

  为了促进国际贸易,避免关税壁垒

  如果企业拥有海外的境外公司,由企业向境外公司出口产品,通过境外公司向美国出口,可以绕过免税店的免税待遇,并成功规避出口配额限制。

  方便投融资,海外上市的第一步

  严格控制外汇制度和海外上市审批程序的复杂性,直接影响到国际投资企业。通过注册的海外离岸公司,以公司的名义进行海外融资和上市,可以大大简化海外上市程序的操作。比如中国著名企业搜狐借了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的一家离岸公司

  避免外汇管理,容易吸引外资

  大家都知道,由于外汇制度,海外上市制度是非常严格的,但也有很多人为因素,这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国际融资。与其等待旷日持久的资格审批、注册的境外公司,以公司的名义进行海外融资及上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由于资金从海外的离岸公司转移是不受任何限制,该公司也非常方便的资金使用。

  企业税收合理安排

  所有的离岸豁免都是不同的规定,离岸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都免征地方税或极低税率(1%)缴纳,有的甚至免征遗产税。

  简单的公司管理,有效地保护资产

  离岸公司不需要每年召开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即使会议,其所在地也可以任意选择。此外,只要一个公司秘书可以委托保证公司的日常运作和当地法律不冲突。多年的实践证明,海外离岸公司的注册是一种有效的保护各种资产的手段,如股权、知识产权、房地产等。

  注册过程方便,成本低。

  离岸公司的注册程序很简单,可以由专业的注册机构完成。一般设立一个新公司的手续费在一万元以下,注册资金2美元,所有注册过程中约3周完成。

  公司注册资料及文件高度机密

  股东身份、董事会登记、股权比例及海外离岸公司的收入是法律保护的高度机密。只有合法收购的离岸公司与监管资格的信托管理公司可以访问该公司的背景材料,同时,法律禁止信托和管理公司披露有关该材料的任何信息。

  这里没有对投资者、股东和董事的限制

  对股东、董事的国籍、年龄、资产等方面没有限制,大部分“境外”地区可以接受法人作为公司的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