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1. 注册美国公司
  2. 注册离岸公司
  3. 注册香港公司
  4.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
  5. 注册BVI公司
  6. 注册开曼公司
  7. 注册加拿大公司
  8. 注册马绍尔公司
  9. 注册萨摩亚公司
  10. 注册百慕大公司
  11. 注册塞舌尔公司
  12. 注册英国公司
  13. 上海公司注册
  14. 杭州公司注册
  15. 注册海外公司
  16. 注册日本公司
  17. 注册新加坡公司
  18. 注册法国公司
  19. 注册德国公司
  20. 注册新西兰公司
  21. 注册越南公司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立即咨询

注册日本公司

在公司法上,日本公司大概有「株式会社」「合名会社」「合资会社」「合同会社」等四种类型。现在绝大多数都是成立「株式会社」或者「合同会社」。

「株式会社」成立的成本高,登记的时候需要向日本政府缴纳的税金也高,不过社会信用度也高一些。

「合同会社」成立的成本低,登记的时候需要向日本政府交的税金相对较低,不过社会信用度也低一些。

注册日本公司优势

1、日本现如今是发达国家,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品牌形象;

2、日本基础设施发达,同时具有健全的市场经济法律制度;

3、中国人在日本开公司资金和经营范围很少受到限制;

4、中国人在日本开公司资本金不受限制,甚至1日元都可以注册。日企经营范围非常广泛,绝大多数行业都可注册公司,而且日本允许空壳公司的存在;

5、法人可以不去经营,公司可以没有业务,即使不住在日本,无日本国籍,公司照样可以合法运营。注册日本公司时,可以自由选择名称,只要不含官方禁止的文字就行;

6、可在日本投资移民。

注册日本公司条件

1、提供真实有效的法人代表资料: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个人住址或通信地址、联络电话、个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证证明书二份。公证书在所在地的公证处进行公证。

2、确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单,其中必须要有一名在日本长期居住的人作为该公司名义上日本代表。(我司可提供)

3、确定好公司的名称和经营范围(注册日本公司名称,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后必须加株式会社。名称无需查名,重名也可申请注册,不是知名品牌或已申请商标注册的字号)。

4、填“日本公司注册申请表”一份:确定公司名称、注册资本。

5、注册资金:300万日元(若超过300万日元,将增加注册资金的印花税费)。

注册日本公司流程

1、确定日本公司注册地址。

2、确定日本公司日本代表。

3、以上资料按规定准备齐全后,日本株式会社的全部申请书类由本公司的专业行政书士做成、在日本公证后,本公司送交日本法务局进行登记,约 20 个工作天左右完成注册,并取得该株式会社注册完成后的所有有效资料。

没找到自己想知道的?>>
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