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 L1签证需求量暴涨,是什么原因?

2016/07/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中国企业派遣数千名高管来美国,为他们所收购的美国公司工作,导致美国L1签证需求量暴涨。

     在美国工作的中国籍员工人数在过去十年中大幅飙升。专家说,这源于一些美国公司被收购。

  根据美国联邦政府数据,美国于2015年颁发了10,258个L签证给中国人及其家庭成员,这比2005年发给中国人的L签证数量多出4倍多。

  L-1签证允许经营美国业务及其他国家业务的公司将员工调来美国工作。这些员工也有机会将他们的家庭成员带来美国一起生活。这一政策被看作是一个奖励。

  中国企业近年来一直在收购美国公司,据Dealogic的数据显示,仅去年一年,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及收购120家公司的交易总额就达到170亿美元。今年投入更多,迄今他们已经花了294亿美元,而且还看不到尽头。

  许多中国人热衷于寻找出国机会,他们已经让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签证制度不堪重负。获取外国绿卡或工作签证是中国人逃避国内严重污染的主要方式,同时为他们的孩子找到更好的教育机会,并避免该国的政治动荡与经济动荡。

  根据美国移民法,在美国的分公司成立一年后,只要这家美国分公司连续经营一年以上,L-1签证持有人可向移民局申请美国的永久居留,即美国“绿卡”。L1签证持有者的子女可以享受美国的免费教育,在美国就读可以不用支付高额的国际学费,享受当地学生待遇。当申请人的申请获得批准后,其随行家属亦可同时获得绿卡,与需要50万或者100万美元的投资移民相比,L-1持有人不仅得到绿卡的速度快,而且不需要大笔资金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