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官各种奇葩问题

2016/04/2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都说美国签证官是个个严肃无比,不苟言笑的;也知道美国签证的难办是出了名的。但是如果你遇到一些奇葩的签证官,你就会感觉到哭笑不得,简直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啊!

  下面来盘点一下,美国签证官都问过哪些奇葩问题,或是用过哪些奇葩理由拒签:

  1、有个小姑娘去成都的美领馆办签证,签证官会讲流利的中文,问小姑娘去美国做什么?小姑娘说:“去拉斯维加斯看张学友的演唱会。”签证官说:“张学友马上要在成都开演唱会,不用去美国看。”啪……拒签了。

  2、朋友打算去美国玩,在大使馆签证官问他去干吗。他笑而不语地做了一个推筹码的动作,大喊一声“Show hand!”结果被拒签了……理由是怕他输光了回不来,赢太多了不想回来。

  3、以前有个中年妇女去办签证,被拒。离开时嘟囔了一句:“美国有什么好的,我还不想去呢!”面试官闻听此言,立即叫住她:“你不知道美国有多好是吗?那我就让你去知道!”就盖上了章!

  4、上海美国领事馆,被问到“为什么要去美国”的问题时,老阿姨声如洪钟,义正辞严:

  “贵国总统奥巴马先生在访问我国期间,诚挚邀请中国人民前往美国工作学习。我响应贵国总统号召,申请美利坚签证,前往贵国学习先进经验,请您通过我的申请。非!常!感!谢!”玻璃后的面签官面红耳赤,瞠目结舌,马上给盖了个戳通过。

  5、有些签证官会冷不防考点生物学知识——“朋友在米国,她妈去探亲面签。猛地窜出个问题,你女儿属什么?阿姨利落答道,属猴。猴是什么动物?阿姨紧张一下卡住了……回答:爬行动物。VO(签证官)微笑纠正,猴是哺乳动物。过了!”

  也许这些问题都不能证明不会在美国滞留,签证官只是想看申请人在签证窗口做诚实的回答吧。

关注鹰飞国际,回复“电子书”,下载美国旅游签证办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