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解决贸易结汇难题,就找鹰飞注册BVI公司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许多以对外贸易为主的企业都会遇到贸易结汇的问题,如何安全、快捷的进行外贸交易成为所以企业都在认真思考的问题。

  鹰飞负责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业务的郭主管表示,贸易结汇的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只需要注册一个离岸公司,通过操作离岸公司就可以达到自主出口、直接结汇等目的。

  石家庄的哲先生从事国际汽配产品出口贸易,一直以来均要通过中间代理商出口,但对商业机密及结汇安全有所担心。为图长治久安,避免汇率差额损失,所以想注册一家海外离岸公司、自主出口、直接结汇,但前提是离岸公司不需要有繁琐的财务申报手续。在鹰飞企业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哲先生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 简称 BVI ),注册成立BVI离岸公司(该公司不需要向政府提供年度财务报告),同时在北京的外资银行开设了离岸帐户,完全符合了哲先生的离岸贸易运筹计划及要求,并有了更大程度的国际发展。

  维尔京群岛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主要优势注册BVI公司后,离岸贸易无须交利得税、公司管理简单、无须公布受益人身份以及便于在世界各地开设银行账户等。

  对此,郭主管表示,虽然注册BVI公司手续并不复杂,但注册过程中涉及到维尔京群岛的相关法律法规等,企业和个人投资者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会遇到诸多难题,因此,可以找一个专业的可信赖的代理公司(公司网址:www.acius.org)进行注册,不仅省心省力而且可以得到跟多专业的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