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BVI公司注册问题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问:注册BVI公司有什么好处?

  答: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可免交公司税、所得税、利润税、资产税等一切税项,并且无外汇管制注册公司只需一位股东和董事,公司人员中也不必有当地居民。无需申报管理者资料,账目和年报也不必公开。注册资本不需到位,并可在世界各地开立银行帐户。政府保护股东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并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

  问:如何取BVI公司名称?取名有什么限制?BVI公司的中英文名可以用什么形式结尾?

  答:公司名称可用英文或/和加上中文注册。公司的英文名称必须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或它们的缩写”结尾,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属处女岛获得相应的执照。

  问:最少要有多少位股东及董事?

  答:最少1名

  问:公司注销需什么手续,多长时间,费用多少?

  答:注销两种方式:1、直接扔掉2、缴费注销,费用一千多美元,时间半年左右

  问:更改董事股东,公司名称需提供哪些资料,费用?时间?

  答:更改董事股东,提供新董事股东身份证护照,费用400元, 时间1周

  问:BVI公司人家都说是避税天堂,它是怎么一个避税的呢?

  答: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可免交公司税、所得税、利润税、资产税等一切税项,所以被称为避税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