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亚太地区离岸公司注册介绍

2013/02/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亚太地区离岸公司注册介绍

  迪拜公司地理位置:

  在波斯湾七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中,迪拜是最著名的一个。 地图上它位处中东在波斯海湾,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位置,并且被认为是在16世纪时期盛传的“海盗海岸”。

  国家政策与经济:

  这个地区现在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缩写为(U.A.E).U.A.E比邻沙特阿拉伯和阿曼并且由七个酋长管辖区组成。富饶的油田使这个国家储备了极大的财富, 近年来,宽松的经济制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与商机,这片曾经的沙漠土地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经济体。

  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其他成员不同,迪拜原油出口量仅占它的国民生产总值微不足道的百分比;迪拜大部分的国家收入来来源于其自由贸易区,作为著名的旅游胜地,无数的游客被那里的购物节和其他盛大活动吸引,纷至踏来。

  尽管酋长国本国人对经济自由化的问题还存在分歧,传统的近岸生意以及新兴的离岸业务持续着和平地共存。

  迪拜当局很快发觉了合作公司在免费贸易区的巨大潜力,由于可观的国家收支来源使得他们一跃成为世界上最稳定和最兴旺的经济地区之一。

  Jebel Ail贸易区是离岸投资者在迪拜的天堂,是在80年代中期迪拜政府以此为方向建立的; 其他同类型的有迪拜互联网城市,迪拜投资公园,迪拜机场自由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和迪拜媒介城市。只需要在其中5个执照类型的一个或全部就能获得一份合法的租约。

  设立迪拜离岸公司注册的优势:

  1)管理优势:

  无争议的合法文件和手续

  自由区与在岸相辅的离岸公司在法律方面有豁免权

  单点管理体制-有关于执照申请或者其他法规的事务,都可在自由区当局申请办理

  低廉的注册费

  公司所有权完全来于国外,且享受迪拜当地进口税收的优惠待遇

  对绝大多数商品进口和再出口免税

  允许所有利润和收入回国

  公司免税经营期长达15到50年(根据现行法规,可能会有变化)

  自由的外国雇员招募政策

  没有货币制约

  自由区当局提供持续的行政协助

  有吸引力的赋税制度

  迪拜的离岸公司可豁免利得税、资本收益等一切税收

  个人所得税豁免

  除石油公司和银行,离岸公司一律免税

  对离岸公司从业者的宽松移民政策

  无外汇管制

  2)保密性强:

  没有征税部门,公司资料更保密

  不需透露收益人

  允许离岸公司注册/离岸公司所有者在迪拜开设资料保密的银行帐户

  3)基础设施:

  免税状态

  低营业成本环境

  战略地点和装备精良的口岸(可容易进入印度、北非和其他中东地区)

  高科技基础设施设施(包括医疗,运输和高速,高带宽电信)

  高科技及低成本专业支持离岸发展

  政局稳定

  政府完全支持和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