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公司注册成功案例

2014/08/0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成功案例一

  张先生,人在上海,2010年通过投资移民项目一家三口拿到了美国绿卡,不过投资的费用目前还不到期退还给他。但是在美国一直没有做生意,只是有身份,孩子也在美国读书。由于经常不在美国,每半年才登陆一次,所以入境的时候移民官经常进行盘问,觉得比较麻烦,因为工作需要也想要在美国发展业务,就建议注册一家美国公司,然后方便与出入境。现在美国公司已经注册成功。

  成功案例二

  王先生作为鹰飞老客户,之前委托鹰飞代办过欧盟商标注册,在合作过程中发现自己委托其他机构注册的美国商标出现了问题,鹰飞顾问很细心的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建议,帮助王先生拿到了美国商标注册证书,所以在打算继续开拓美国业务注册美国公司的时候就想到了鹰飞,在考虑到税收和维护成本之后,委托鹰飞国际代为注册特拉华公司,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经拿到了公司注册证书,王先生说以后开通离岸账户还是要委托鹰飞,因为办理过程非常省心,鹰飞顾问又很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