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英属维尔京公司如何管理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海外公司注册不仅可以合理的避税,管理起来也非常容易。报税:在英属维尔京,国际商业公司毋须向当地政府交纳税金,但必须交纳年费。注册资本在50000美元以下的,每年年费为800美元左右,注册资本在50000美元以上的,每年年费为1600美元左右,此费用随政府的调整而浮动。未能如期缴付执照费的公司须缴交罚款,逾期五个月仍未付款的公司将被取消。

  建立离岸帐户:离岸帐户指的是英属维尔京企业在英属维尔京地区以外银行开立的帐户,比如,在香港、深圳、上海、马来西亚、美国开立的英属维尔京公司帐户,都叫离岸帐户。离岸帐户的优点是方便您在所在国直接收发款项。

  英属维尔京政府并没有要求企业必须开立银行帐户,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立银行帐户。银行帐户必须在成立公司后才能申请。开立帐户时,公司董事必须亲临银行办理,并带备: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印章,个人的身份证明文件以及存入帐户的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