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中国80万企业云集BVI,注册公司优势多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由于海外离岸公司具有许多优势,因而吸引了众多的中国公司和个人去海外注册离岸公司。如今,国际上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包括香港、开曼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新加坡以及美国等。

  其中,BVI公司因其注册便捷且成本低廉的优势,得到了内地企业和个人投资者的欢迎。

  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8月,维尔京群岛这个只有153平方公里土地,2万人的弹丸之地,已经拥有80万家左右的注册公司。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离岸投资中心之一。维尔京群岛上注册公司最多的罗德岛便不时闪烁着中国公司的身影。而2012年,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的势头仍强劲。

  那么成立BVI公司具体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鹰飞负责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业务的王经理介绍到:

  1、低税率,岛屿国际有限公司所受的税务管制非常少。

  2、在外经营所得利润无须交所得税,以三角贸易形式可以达到合理避税的目的。

  3、不需审计报告,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即可。

  4、岛屿是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5、政府保护股东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一个人可完全拥有一家有限公司。

  6、不需要交年报给公司注册处。

  7、没有商业登记费,只需要交岛屿的年费。

  此外,王经理还指出,尽管注册BVI公司程序并不复杂,但注册过程中涉及到维尔京群岛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这对许多个人投资者和企业来说都是个难题,因此最好是找专业的可信赖的代理机构进行注册,这样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