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注册公司的税法结构介绍

2016/09/0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注册公司税法结构能够吸收所有的国家、州以及地方所规定的税收的法律法规。美国注册公司收结构应该建立在一系列的规则和理论之上,而这些规则和理论能够清楚的界定税收结构的基础。

  一、经济的发展与增长

  政府总是尽力促使和维护经济的稳定增长,而经济增长又与税收有着极其密切的联系。从国际范围来看,不同的税收会对某些特定的行业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在美国,资本集中等方面的税收结构对整个国家经济的长期发展有着巨大的作用。美国目前关于资本利得税的争论以及适当税基的讨论是国家两大税收问题,它们涉及到了美国经济长期的发展。

  二、税基与低税率

  从来没有完美的税收结构,也从来没有人们会主动希望交纳的税种。税收总会让人们想方设法的去改变他们的行为,去尽可能的少纳税。经济学家对此通常建议税基应该尽可能的广泛同时税率则尽可能低。广泛的税基可使纳税人没有机会通过改变自己的行为来避税,而且还可以使税收结构更加公平,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收入或支出的多与少而获得免税。

  三、确定可预测的税收增长

  注册美国公司税收体制最重要的责任就是积聚公用事业的基金。州与地方比联邦政府更依赖确定的、可预测的税收收入,因为州或地方政府必须严格按照预算,而联邦政府却可以通过赤字而来弥补从而更加灵活。每一个政府都必须经常修改它的税法来弥补税收增长的长期不足、抵消税收短期的波动,以维持必要的公用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