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L1签证进行美国公司注册如何申请绿卡

2016/05/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跨国经理自申请美国L1签证起,一年后申请绿卡,已成为商务人士移民美国的捷径,比花数百万美元的投资移民,要省很多钱。在美国设立公司,既不需要花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而且不需要雇佣十个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还没有两年的临时绿卡的限制。所以,虽然投资移民吸引人,但少有问津,而跨国公司移民,却很受欢迎。

  基本规定

  应该指出的是,第一个是关于L-1跨国经理移民法,目前还没有改变,移民局审查法律适用标准不成为更严格。几个月前,移民部中心(如位于拉古纳奈吉尔的加利福尼亚区中心)设计了处理中国本土公司L - 1的申请表,需要的各种文件。目前已涉嫌歧视被停止使用。同时,移民局审批的申请时间也在增加。法律规定,移民应在30天内批准。但一般而言,申请L1签证交给移民局后,只要信息和资料,符合要求,将是2个星期左右,最快的三天就会被批准。至于跨国公司移民申请,移民局通常需要约80天左右才能批准,但一般在四十或五十天左右就会批准,也有三五天被批准,但这应该是一个例外。

  申请条件

  1、必须是中国大陆的一家公司,公司必须正常运作,一般注册时间不少于两年,具有一定规模(具体建议为企业有1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8亿元)没有行业限制;

  2、申请人必须至少有一年以上三年的经营管理经验;

  3、以中国公司名义向美国注册的分支公司;

  4、美国分公司的设立至少10万美元以上;

  5、申请人没有明确的教育和语言要求,最好的年龄在25-50岁。

  公司材料准备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国内公司与美国公司关系证明

  5、股权注资或投资验资证明

  在美国工作满一年以后且美国公司符合条件可由L1签证转EB1移民,这样就能申请永久绿卡,申请时间短,一人获签,全家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