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移民L1如何办理

2016/05/0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中国人想移民美国,除了可以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技术移民,但条件特别苛刻,很多人是没有办法达到的条件,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投资移民也很难做到的,所以很多人选择L1签证作为移民通道。

  对于L1签证,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L1签证是怎样一个签证,L1签证有点类似于技术移民签证,因为它也被称为非移民工作签证,主要是跨国公司内部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一些专业的人事经理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的部署,简单的说,就是中国的企业在美国开设了分公司,为员工谋福利,一些高管希望在美国,移民的话,公司就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让员工忠诚的服务企业的目的。

  所以对于一些想去移民美国的高管,L1的申请之前需要提交三年内,必须在中国的国内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同时中国在公司的建设必须是母子关系,确保业务金融交易,也就是现在的政策放宽了很多,为中国投资者希望我们开放的跨国企业,需要部署人员从中国到美国进行准备,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L1签证,但这种签证只有一年的时间,过去一年时间里,你需要重新申请签证。

  另外对于L1签证,对很多中国投资移民提供更快速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移民渠道,因为在美国的跨国企业eb-1c这个项目是满足条件的,那就是去移民到美国的朋友,通过对中国这些总部或分支机构提出申请,所以移民美国的愿望能够实现,并为eb-1c签证配额每年400万个,100万个投资移民签证相比,涨幅超过4倍,所以走这条路是最好的选择。

  申请人要求苛刻,L1签证申请材料和之前的移民申请是一样的,但L1签证申请成功,可他们都更有理由我们该为卡。这意味着投资移民需要花大价钱来处理和技术移民需要坚强,L1签证,做的非常好,也让许多中国人想移民到美国已经是一个快速通道。

  据了解,L1签证审理时间是最短的一个,不要等到1到2年,快半年才能下来,这样快就可以实现想去美国的移民,因此,受到人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