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1. 美国商标注册
  2. 马德里商标注册
  3. 香港商标注册
  4. 欧盟商标注册
  5. 国际商标注册
  6. 中国商标注册
  7. 港澳台商标注册
  8. 澳大利亚商标注册
  9. 英国商标注册
  10. 美国专利申请
  11. 中国专利申请
  12. 新加坡商标注册
  13. 日本商标注册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立即咨询

国际商标注册--单国注册

单个国家注册是指企业通过代理人或经销商或其他方式,到国外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办理商标注册。一般来讲,我国企业可以到巴黎公约成员国或与我国签订有商标注册互惠协议的国家逐一注册。

国际商标注册--欧盟注册

欧盟商标是指根据CTMR(欧共体商标条例)规定的条件获得OHIM(欧共体内部市场协调局)注册的,在欧盟范围内有效的,用来识别和区分商品或服务的标记。

国际商标注册--马德里注册

即根据《商标国际商标注册马德里协定》和《商标国际商标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规定,在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所进行的商标注册。我们通常所说的商标国际商标注册,指的就是马德里商标国际商标注册。

国际商标注册--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注册

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是由前法国殖民地中的官方语言为法语的国家组成的保护知识产权的一个地区性联盟。总部设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统一管理各个成员国的商标事务。非知组织成员国在商标领域内完全受非知组织的约束,没有各自独立的商标制度,所以并不存在逐一国家注册的可能性,只能通过非知组织注册。

没找到自己想知道的?>>
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