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面签被拒绝了怎么办

2016/05/0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如果您被拒绝了怎么办?

  如果你被拒绝,将被覆盖签名,对于之后的申请可能会有一定难度。然后受到拒签章,或“受理章”,该如何补救?

  1、预约新的面试

  拒绝后,可以随时预约到一个新的签证面试。但在一个月内,最多预约两次,每申请一次都需要重新支付签证费。但每个领事的名额是有限的,如果你觉得会耽误您的行程,可以申请加急预约,或推迟你的行程。

  2、准备投诉信(主要用于学生签证类别)

  申诉信是对于你不合理的,不公平拒签的以中国正式的文件。如果你认为你需要写一封申诉信,那么你需要了解如何写一封申诉信。该签证官会看到申诉信,前提是信的语言一定要通过,如果写的不行,意思很乱,签证官想帮也帮不了你。你可以找到一个来自国外的朋友帮你,在必要时,还可以找一家专业的翻译公司帮你抛光。投诉信的内容要简洁明快,直接进入主题,签证官的时间很忙,你要直接告诉他最重要的信息。

  你申诉的目的是反驳被拒签的理由。因为错误,所以上诉。所以在标明离场后,就要说出你申诉的理由,可以一个一个的说,条理清晰。然而,你在这里申诉的,不是来责怪的,注意你的用词。

  3、 回忆上次签证经历,补充材料

  回忆一下,上次签证时是否有什么优势没有表现出来,或者有什么关于自己的材料被自己忽视了。比如驾照、行驶证、推荐信等等。让签证官看到关于你的信息和证据越多,则成功签证的几率也越大。材料的整理要有条理,这样能节约签证官的时间,也能让人心情舒畅,注意不要杂乱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