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1签证怎么在美国转绿卡?

2013/02/28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L1签证怎么在美国转绿卡?

  美国L1签证转绿卡可以申请跨国公司经理移民(EB1-C),申请一经批准,主申请人、配偶及未满21岁之子女即可获绿卡赴美,成为美国永久居民。与美国L1签证相同,转美国绿卡也是根基于跨国公司关系,即中国与美国公司存在母子隶属关系。

  美国L1签证在美国转绿卡办理周期约8-12个月。申请 EB-1C 跨国公司经理移民,要求美国子公司运营了一年以上的。受益人则可以是在美国的L-1A,也可以是本人从未到过美国的国外母公司的经理。

  美国L1签证申请EB1-C有两种途径:

  一是外国的一家总公司在美国新建一家分公司,经营一年以后可以为其公司的总裁直接提出移民申请。另一途径是:购买在美已运营三年以上时间之公司为分公司,业务不必相关联,构成母子隶属关系,外国的总公司汇款到美国收购控股一家经营一年以上的美国公司,美国公司就可以为该公司的高级经理直接提出移民申请,成功后直接以全家绿卡到美国。当然,两边的公司经营要比较好,被申请人情况要比较强,才能顺利办成功。

  此类申请较之于L-1经理移民和投资移民有如下优点:

  1. 投资现成美国公司就可直接申请 EB-1C 移民,从而节省到美国新办 L-1 分公司经营一年后才能提出移民申请的时间以及高额的经营费用;从而避免到美国新办 L-1 分公司的麻烦(时间、费用和经营风险);

  2. 投资额无具体规定,可以比投资移民的一百万或者五十万少,三十万足矣;

  3. 批准的全家绿卡是正式绿卡,不像投资移民批准后头两年是条件绿卡;

  4. 被申请人工作居留地点可选择:申请期间人在中国:该跨国公司经理可以呆在中国继续如常经营,等待其移民申请的批准。

  申请批准后,全家到领馆办理移民签证赴美。 该跨国公司经理既可以在美国以外继续经营生意,也可以申请以 美国L-1签证 身份来美国分公司工作,或者在美国调整为 美国L-1 身份以后,同时等待 I-140 移民绿卡申请的批准。I-140申请批准后,即可转到美国驻海外领馆办理移民签证,以尽快拿到全家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