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移民需要办理多长时间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移民需要办理多长时间?这是一些朋友存有的疑问。近些年来,办理美国移民的朋友逐渐提高,其原因有多种。具体办理美国移民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下面鹰飞国际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个人办理美国移民需要办理多长时间较长一些,而且相对也比较麻烦。为此大多数朋友都选择委托一家诚信的移民服务结构,对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做出评估,准备完整的申请材料,从提交申请到获得签证的周期,最快的时候只需9个月。
  但是美国投资移民办理周期是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加而增加的,而且不同经商经历的客户,速度也不同,现在平均是10到15个月。
  美国移民需要办理多长时间?一位华裔移民2005年通过姐姐申请亲属移民获得绿卡。他希望给自己的女儿办绿卡,并用他姐姐最早申请亲属移民的时间1992年计算。但法院说,这是新的案子,必须从新算,就要再等待10到20年。移民律师协会表示,全美有约2万等待亲属移民的申请人面临类似的处境,特别是来自菲律宾、墨西哥和中国的申请者,因为国家移民配额的限制,新移民为成年子女申请绿卡,等待排期遥遥无期。
  几乎所有移民都经历了漫长的家人离散。移民排期表是所有移民的一块心病。递交申请后,顺利时,每个月的排期前进个把月,不顺利的时候,还会出现打倒车,让人身心疲惫。根据美国国务院公布的今年9月移民排期表,大陆和港澳亲属类移民类别,美国公民未婚子女的排期挪移到了2003年5月15;绿卡持有者未成年子女排期在2005年4月15日;绿卡持有者未婚成年子女的排期在2001年7月1日。其他类别需要等待更多时间。
  为此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委托一家信誉比较高的企业来办理美国移民手续,这样可以节约时间的同时,自己也不必犹如过多的经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