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加快留学生签证审批

2013/01/29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国务院14日表示,随着外国留美学生人数大幅增加,美国务院领事司已将学生签证作为一项“特殊的优先要务”,采取措施加快学生签证审批。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朋友是不是也同样看到希望了呢!

  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美国驻外使领馆都已采取措施加快学生签证审批,包括将学生签证预约等待时间缩短至最多15天,以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外国学生能如期赴美就读。

  美国务院负责教育和文化事务的高级官员亚当?埃尔利当天在华盛顿一个圆桌会议上高度评价外国留学生对美国的贡献。他表示,外国学生促进了美国高等教育的多样化,给美国学校注入了新思维,并给美国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高等教育已经成为美国服务业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之一。

  美国国际教育学会14日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在2010至2011学年,美国大学吸收的外国学生较上一学年增加5%,共约72.33万人,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留学生增幅最高,达22%。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美国吸收国际学生的最大来源国。

  报告说,在2010至2011学年,外国学生为美国创收2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