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办理影响因素有哪些?

2013/02/26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对于计划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和家长来说,能否成功获得签证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那么准备的时候我们需要在哪些方面特别注意呢?

  一、别以为使馆什么都知道

  ——虽然你被美国大学录取,获得了通知书和I-20表,不管是私立的还是国立的,并不意味着美国使馆了解学校的情况。

  二、别指望学校什么

  ——美国学校并不知道你是否在美国使馆成功获得签证。学校是不会和美国大使馆联系并询问是否拿到了美国旅游签证。

  三、“跑步者”

  ——美国的学生签证属于非移民类签证,因此美国使馆的面试就意味着要判断你去美国的真正动机和目的;签证官需要尽可能多地了解你的职业生涯背景。签证官常常会假设,如果他给了面前这个人签证,而他到了美国没有去学校而是消失了,这种人被俗称为:“跑步者”;因此对于面试者而言,你要尽力向面试官传达尽可能安全的信息。

  四、存款的作用

  ——面试者需要向面试官传达一个信息,申请人和自己的国家有很紧密的关联足以使自己在美国毕业以后立即回到自己的国家而不会滞留在美国。存款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你的家庭或你本人如果有足够的存款在国内的银行,这是证明你和国内有巨大关联的最有力的证据。

  五、境外旅游记录

  ——如果申请人去其他发达国家旅游过(如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并且按期回国,将是一个很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