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加拿大签证办理阐述移民倾向误区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家长和学生的咨询过程中,加拿大签证的负责人发现很多人对加拿大移民倾向存在着误解。很多人认为,如果学生将来有留在加拿大的打算,即为移民倾向。所以有些人觉得,如果有亲属在加拿大就存在着移民倾向,会导致拒签。这种理解是错误的。
    真正的移民倾向,并不是学生是否打算将来移民到加拿大,而是签证官是否认为申请者以学习的理由申请签证,但是到达加拿大后并不是真正的学习,而是去打工,特别是非法打工。简单来说,移民倾向就是“以留学的名义申请但不去留学”。
  其实加拿大目前非常鼓励留学生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工作创业,所以留学生移民条例一直以来都比较宽松。为此,加拿大使馆还特别强调,如果在申请材料 的学习计划中表明毕业后希望移民加拿大,并不会以“移民倾向”拒签申请。真正违反加拿大移民法的是拿着学校的录取,抵达加拿大后并不去注册,而是以留学名 义入境,然后非法打工或者非法留在加拿大。很多以移民倾向被拒签的学生,很有可能是因为学习的安排不合理,让签证官认为学生学习动机和目的不纯。
     因此,请学生和家长放心,如果家里有亲属在加拿大,或者是学生父母申请了加拿大的移民,对学生的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都是没有影响的。解决移民倾 向的关键是为学生安排留学计划和选择合理的学校,同时,学习计划的书写也至关重要,因为签证官主要会参考学习计划来分析学生的学习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