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加拿大提高移民语言要求,将减少来自中国移民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中新社多伦多8月18日电 加拿大移民部最新公布全面更新联邦技术移民政策,主要将对移民的语言要求提升至“最重要的甄选移民因素”。此间评论普遍认为,新政策的结果将会是带来更多欧洲语系移民,而中国移民势必减少。 17日正式公布的移民政策分为计分技术移民、技工移民及加拿大经验三大类型,并设立最低语言要求标准;所有海外学历必须经过认证、等同加拿大学历才有资格提出移民申请;以及提高18至35岁的年龄分数、47岁以后零分等。 根据新的移民政策,技术移民类、加拿大经验类的语言最低要求为“加拿大语言标准”的第7级,相等于雅思6分。

  新移民政策加强吸收年轻移民,因为他们能纳税的年份较长,以适应加拿大人口老化需要。

  此外,未来所有技术移民申请人的海外教育资历,必须经过移民部认可的机构进行认证海外教育资历等同加拿大教育何等程度程度,以确定是否有资格提出申请移民。 移民部称,现行的技术移民计分制度在1960年代创立,但加拿大的经济及劳工市场需要却不断变化,加上人口老化,加拿大需要的是“知识型经济体”的高技术专业劳工,如医疗护理人员、资讯及通讯技术、航天及其他工程师,以及建筑及天然资源的技工。 移民部称,预料加拿大未来10年创设的新工作职位中,2/3需要工人接受过大专以上教育,包括大学或学院,或技工培训等。去年加拿大的经济类移民中,有37%来自联邦技术移民类,其中只有1.9%是技工、4%是加拿大经验类别,因此有必要修改现行的吸纳技术移民制度,更好地配合该国劳工市场需要。

  此间的明报引述加拿大移民部发言人尼贾田的话表示,预料新政策会在未来数月陆续开始,希望可在2013年全面实施。

  pan>4、 L1签证持有人申请绿卡时移民局有哪些要求?

  答:L1签证申请人如果以第一类优先EB1c方式申请移民的,移民局会对该跨国公司的美国公司经营情况有所要求。与L1签证申请时一样,移民局并未对公司经营业绩等制定明确的数据标准,但原则是美国公司真实存在并正常运作。公司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一定的雇员、正常的业务往来、合理的收入、利润及纳税等。只要移民局确信您美国公司合理正常运作,就可以取得绿卡。

  5、 如果我想通过L1移民美国,但目前在美国既无公司也无业务,我该怎么办?

  答: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您的想法:

  1) 注册美国公司

  2) 财企【2010】87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办法》,通过政府补贴70%的费用支出,低成本(个别项目零成本)大力开拓美国市场,通过注册美国商标、英文网站制作、参加美国展会、电子网络营销、广告、宣传资料、围成为美国政府采购供应商等十几项国家扶持的拓展方式全方位拓展美国市场(上述各项目详见美国认证协会相关业务问题及解答)。一旦美国公司开始有业务,并逐渐发展壮大,您在开辟了一个新的海外市场的同时,也具备了全家移民美国的条件。

  3)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不出国门,就开始低成本地开发美国市场,一旦时机成熟,您可以L1签证出国打理自己的美国公司并继而申请绿卡。

  6、如果我和家人以L1签证前往美国,但后续无力经营美国的公司,该怎么办?

  答:如果L1持有人因各种原因无力维持美国公司的运作,则他可以选择:

  1) L1持有人身份转换:L1持有人可以通过申请其他签证类型,以保持合法身份。诸如H1工作类签证、F留学签证等。

  2) L2配偶转换身份:因为L2在美国可以合法工作,所以如果L2能成功转换身份为H1工作签证,则L1可以取得H4签证身份(即H1的家属),从而继续合法停留美国。

  3) L2子女的身份转换:如果L1的子女正值读书的年龄,那么对他(她)来说,从L2身份转换为F留学生签证是最合理的,这样他可以F留学生签证完成学业,毕业后再找工作。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