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1签证转绿卡问题解答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1、美国L1签证容易获得通过吗?

  答:美国L1签证即跨国公司经理人签证,这个签证主要是针对特定人群的。美国移民局设计该类型签证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跨国公司经营,繁荣美国经济,促进美国就业。所以,通常情况只要您符合L1签证的相关要求,签证通过率很高,且对申请人无语言、学历、年龄要求。

  2、取得L1签证后一定要申请美国绿卡吗?

  答:L1签证是非移民签证,取得L1签证后您及家人就可以L1、L2身份合法前往美国(多次往返),您在美国的停留期限取决于L1签证批准的期限。在L1签证到期前3个月,您可以申请L1签证延期(累计最长可延期7年),延期若被批准,您可以继续以L1身份在批准的延长期限内在美国合法停留。

  1) 如果您仅希望在一定年限内多次往返美国及在美国停留的需要,那您可以不必申请绿卡。

  2)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想成为美国永久居民(绿卡),那么您就要在L1签证有效期内申请移民签证,取得绿卡。

  3、以L1身份前往美国后,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申请绿卡?

  答:如果您在美国的公司已经成立满一年了,那么您前往美国后随时可以提出申请办理绿卡;如果您在美国的公司是新成立的,那么您要等该公司成立满一年后提出绿卡申请。

  4、L1签证持有人申请绿卡时移民局有哪些要求?

  答:L1签证申请人如果以第一类优先EB1c方式申请移民的,移民局会对该跨国公司的美国公司经营情况有所要求。与L1签证申请时一样,移民局并未对公司经营业绩等制定明确的数据标准,但原则是美国公司真实存在并正常运作。公司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一定的雇员、正常的业务往来、合理的收入、利润及纳税等。只要移民局确信您美国公司合理正常运作,就可以取得绿卡。

  5、 如果我想通过L1移民美国,但目前在美国既无公司也无业务,我该怎么办?

  答: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您的想法:

  1) 注册美国公司

  2) 财企【2010】87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办法》,通过政府补贴70%的费用支出,低成本(个别项目零成本)大力开拓美国市场,通过注册美国商标、英文网站制作、参加美国展会、电子网络营销、广告、宣传资料、围成为美国政府采购供应商等十几项国家扶持的拓展方式全方位拓展美国市场(上述各项目详见美国认证协会相关业务问题及解答)。一旦美国公司开始有业务,并逐渐发展壮大,您在开辟了一个新的海外市场的同时,也具备了全家移民美国的条件。

  3)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不出国门,就开始低成本地开发美国市场,一旦时机成熟,您可以L1签证出国打理自己的美国公司并继而申请绿卡。

  6、如果我和家人以L1签证前往美国,但后续无力经营美国的公司,该怎么办?

  答:如果L1持有人因各种原因无力维持美国公司的运作,则他可以选择:

  1) L1持有人身份转换:L1持有人可以通过申请其他签证类型,以保持合法身份。诸如H1工作类签证、F留学签证等。

  2) L2配偶转换身份:因为L2在美国可以合法工作,所以如果L2能成功转换身份为H1工作签证,则L1可以取得H4签证身份(即H1的家属),从而继续合法停留美国。

  3) L2子女的身份转换:如果L1的子女正值读书的年龄,那么对他(她)来说,从L2身份转换为F留学生签证是最合理的,这样他可以F留学生签证完成学业,毕业后再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