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加拿大签证问题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加拿大签证问题

  加拿大签证相片要求

  申请加拿大签证、学习许可或工作许可需要递交3张照片。照片必须符合下列要求,否则将不被接受。我们会在审理你的申请前要求你递交新的照片。

  请确保你递交的照片符合这些要求以避免延误申请审理。

  照片要求细则:

  1、最近6个月内拍摄的3张同样的照片,黑白或彩色均可。

  2、照片必须清晰并轮廓分明,背景为纯白色或浅色。

  3、数码相片不能做任何修改。

  4、脸部须正对照相机,保持正常表情,不要皱眉或微笑,且嘴部合拢。

  5、可以佩戴带色彩的有度数的眼镜,只要申请人双眼清晰可见且镜框不遮挡眼睛的任何部分。不要佩戴太阳镜。

  6、可以佩戴假发或其它装饰品,只要它们不影响申请人的本来面貌。

  7、只要脸部特征能全部体现,则申请人可以佩戴帽子或出于宗教原因将头部盘裹。相片外沿大小必须为35毫米 X 45毫米 (1.37寸 X 1.77寸)。

  必须在照片中体现整个头部的正面,脸部在照片中间,且要包括肩部上端。头部的大小,即从下巴到头顶*的长度,必须在 31毫米 (1.22寸) 至36毫米 (1.41寸) 之间。

  头顶:头部的最上端,或(如果受头发或头饰的影响),可见到的头部/脑壳最上端。不符合这些要求的照片将不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