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加拿大签证申请材料的准备要保证真实性和充分齐全,在申请签证的过程中,材料的真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加拿大使馆最看重的也就是材料的真实性。加拿大的签证申请成功率一般为60%-65%。影响留学加拿大签证的另一原因是,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加拿大希望留学生留学加拿大的真实目的是去学习,不希望学生以留学名义做跳板移民。
    准备留学资金和资金的来源证明,是否只是有钱家的孩子才能去加拿大留学呢?存款历史是否都要超过加拿大使馆规定的18个月呢?如果存款记录不好又该怎么办呢?有哪些财产材料能有助于学生获签呢?这些都是想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所关心的重要问题
   申请加拿大留学资金担保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学生能否获签的关键所在。但是否钱越多越好呢?
如何证明这些钱的合法来源与历史记录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关键。有的学生家长想的很简单,以为只要提供1张有足够金钱数目的银行存款单就可以了,然后对这笔钱的来源解释又不能令人信服,存款单的历史又不够,这时就要小心了!你的孩子离被拒签已经不远了。这样被拒签的学生实在是令人惋惜。因为你不能使签证官相信,你的家庭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付你在加拿大所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