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L1签证问题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问】我是L-1签证有效期两年,最近雇主解除合同,请问我已经签下的签证还有效吗?

  【答】有效。只要你拥有了签证,在没有到期之前你都可以随意进出美国拥有有效的签证。

  【问】如果说客户拿到I797批复以后去面签失败了,第二次续签的话是从提交移民局的材料开始呢?还是直接拿着I797批复直接去领事馆面签呢?

  【答】如果领事馆拒签的话,客户的I797批复已经属于无效的了,客户需要在六个月以后进行申诉或者从新向移民局申请L1签证。

  【问】L1、L2身份在美国与公民享受的福利、保险有何不同?

  【答】健康险、人生险等公司没有必办义务。可自己申请。

  L1的工资标准一般为:5000美金/月,加州最低标准工资标准为8.2美金/小时,业务人员1000—2000美金左右/月。员工保险没有硬性要求。

  【问】22周岁前持L2身份,但22周岁时到期,需要申请L2延期,是否可行?

  【答】不可以,满21周岁了,不能延期了,若想留在美国可以转身份。

  延期周期一般在1个半月——2个月左右。

  【问】L1签证后是否可以读书?(如博士后)

  【答】可以转身份后读书(如周金法的儿子,L2身份转成F1)也可有双重身份。

  【问】个体户是否可以申请L1签证非盈利是否可以申请L1签证?

  【答】个体户只要有实力,有执照等,是可以申请L1签证(税单、营业执照)

  非盈利:非盈利的机构不能申请L1签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