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旅游签证当天注意事项

2013/02/26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朋友到达相应的使领馆后,请先在外面排队,在预约时间之前等候大约30分钟。

  您除了需要携带签证必备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携带您准备的所有支持性材料。欲知签证需要哪些必备材料和建议携带的支持性材料,请查看非移民签证具体类别。

  非申请人不能陪同申请人进入签证申请大厅。签证面谈时,每位申请人都必须单独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的情况。申请人需要事先做好准备,以便面谈时能够在没有亲属或法律代表陪同的情况下单独向签证官说明自己在中国的约束力和此次赴美的旅行目的等。唯一例外的是13岁以下的孩子可以由成年亲属陪同面谈。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残疾人也可以由人陪同,请在面谈前几天将 申请人需要有人陪同的原因传真

  接受安全检查-请不要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也不要携带背包、手提箱、公文包或手推童车等。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有关的文件。

  到指定窗口递交签证申请表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3个小时左右。

  如果您的签证申请得到批准,我们会将签证印在您的护照上并将印有签证的护照在面谈后的五个工作日内邮寄给您。或者,您也可以选择在面谈之日后政府下属的签证服务大厅(紧邻使馆签证处入口)内开设的中国邮局自取签证。某些特殊情况,如申请需要进行行政审理、需要补充支持材料或需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