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办理签证必须具备的条件

2013/01/29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旅游签证是你去美国允许你进入的证明,由其驻外领事馆签发,使旅行者便于入境的许可证.

  签证的申请

  发展中国家的公民申请签证,大多都有阻力,中国也不例外。因公出国由政府外事部门通过外交部领事司统一申办签证。有近30个国家与中国签署了互免签证协议(只限因公护照或其中的外交、公务护照).

  因私出国连免签证的优惠都没有.目前中国公民持因私护照前往任何国 与情人共度浪漫春宵均须申请签证.即使国际通行的转机免签(TRANSIT WITHOUT VISA),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对中国因私护照也不适用,必须另行办理过境签证。

  签证的格式

  与我国有邦交的国家,在驻华领事馆签管签证组申办签证,只须在护照上盖个戳记,再由领事签名即可.如果要去没有邦交的国家,就须填写该国入境许可书,然后由该国领事签名盖章代替签证。

  签证种类

  移民和非移民签证

  依据人境目的,签证可分为上述两大类。

  获得移民签证即取得该国永久居留权,居住一定期间后可归化为该国公民;非移民签证又有商务、留学、劳务、培训、旅游、医疗等种类。

  反签证或倒签证

  是指由邀请方在本国出人境管理部(如日本的法务省人国管理局、韩国法务部、印尼移民局)为来访人员办好签证批准证明,再连同护照等材料呈递该国驻华使领馆。使领馆凭上述批函即可发签,勿须再请示国内相关部门。

  获得反签证就意味着人境获得批准,护照交使馆后也不会等候太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