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办理美国签证必须要知道的八大问题

2013/01/31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办理美国签证必须要知道的八大问题

  能否成功办理美国签证是计划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提供美国签证的通过率,鹰飞国际专业顾问在总结数以千计成功案例经验后整理出以下八大问题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对您办理美国签证助一臂之力。

  第一、 不要以为美国使馆什么都知道

  也许你已经被美国某大学所录取,并获得了通知书和I-20表,不管是私立的还是国立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使馆了解学校的情况。

  第二、 不要指望学校

  美国学校并不知道你是否在美国使馆成功获得美国签证。学校不会和美国大使馆联系并询

  问他们的学生是否拿到了美国的学生签证。

  第三、 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成为“跑步者”

  美国学生签证属于非移民类签证,因此美国使馆的面试就意味着要判断你去美国的真正动

  机和目的;签证官需要尽可能多地了解你的职业生涯背景。签证官常常会假设,如果他给了面前这个人签证,而他到了美国没有去学校而是消失了,这种人被俗称为:“跑步者”;因此对于面试者而言,你要尽力向面试官传达尽可能安全的信息。

  第四、 存款的作用

  办理美国签证的人员需要向面试官传达一个信息,申请人和自己的国家有很紧密的关联足

  以使自己在美国毕业以后立即回到自己的国家而不会滞留在美国。存款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你的家庭或你本人如果有足够的存款在国内的银行,这是证明你和国内有巨大关联的最有力的证据。

  第五、 境外旅游记录

  如果办理美国签证的申请人去其他发达国家旅游过,并且按期回国,将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第六、 了解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使馆面试官还要确定面前的中国学生是否真的要到美国好好学习,他们会从你的通知书上

  和对你学习问题的解答上寻求答案,举几个例子:

  (1)如果你被名校的热门专业录取了,也就意味着你为你的留学作了很充分的准备;你的赴美学习计划也许是非常真实的。

  (2)如果申请人对自己选择的专业一无所知,并且自身的学习历史背景和这个专业没有必然联系,那么申请就比较危险了。

  (3)你的未来职业发展计划是否和你的专业有很大的关联,这也是需要申请人准备的信息。

  第七、奖学金的作用

  不要完全认为拿到奖学金就可以大大提高签证率;因为拿到奖学金,只能证明你是个聪明的学生;但是如果你的家庭存款证明显示,如果你没有这笔奖学金,就无法支付留学费用。除了拥有奖学金也需要足够的银行存款和财产证明作为佐证。

  第七、 无理由拒签

  如果你的表现让签证官认为你在撒谎,那你说什么都没有用,签证官是有权在无理由的情

  况下拒绝给你签证的。

  第八、 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签证官

  很多学生在面对签证官的时候非常紧张,由此导致自己的面试发挥情况非常差。因此保持自己的平和心态将成为签证成功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