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办理美国L1签证案例解析

2013/01/31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办理美国L1签证案例解析

  美国L1签证是仅次于B1的另一大类美国通行证,是外国公司的外派人员在美国的工作签证。L1签证随着中国在美国的经济活动稳步增长,L1签证将变得越来越常见。

  美国L1签证的关键,和B1差不多,关键也是一个真实。设想一家公司决定去美国拓展业务,或者在美国设置办事处,它的首要考虑,应该是派去的人必须是业务骨干,非他不可。否则,公司的投资就面临泡汤的危险。因此,真实是美国L1签证的保障,你就可以和签证官据理力争就可以大大提高签证的通过率。

  现在,鹰飞国际赴美资深顾问用案例的方式向您解析美国L1签证办理。

  一家企业的老板协同企业高管人员张某一同办理美国L1签证,在进行面试时,老板通过了,但张某被拒签,拒签原因是她长了一张娃娃脸,面签官认为她不像一个维系着公司几十万美元投资的高级管理人员,却像一个刚刚毕业不久的女学生。签证官显然怀疑她的申请的真实性。在这个案例中,很明显面签官并没有怀疑这家企业的真实性,所以老板的签证顺利通过,但签证官怀疑年轻美丽的张某的真实性,给她的拒签理由也很明确地传达了这个信息:你的工作可以由美国本地的雇员来完成。

  当签证官说出这句话之后,如果张某当场礼貌而坚定地给予签证官强大的反驳:开什么玩笑?我的工作不仅美国当地雇员做不了,就连我的老板坐在你面前的他都做不了——否则他就不会让我也去了。你以为他带我去是为了陪他玩吗? No way!。告诉你吧,我是FASF公司销售部门的主管…如果这样,张某就可能拿到签证。

  鹰飞国际赴美资深顾问解析:签证官对于L1的心理是:他们一方面非常喜欢给别人L1去美国做生意,促进美国经济上的繁荣;但他们另一方面最害怕人们利用L1作假,作为非法进入美国的捷径。 L1的作假显然是比较多的。只是L1作假和B1不一样,Bl作假比较便宜和简单,而L1作假则要大动干戈,花费巨大(至少要在美国注册公司,至少投入十万美元的注册资金,有办公室等等)。在所有常见非移民签证申请中,L1的成功率是最高的,一般不会被拒签。

  张某的被拒是很简单的一个“成见”, 但是“成见”就是偏见,就是不公平不合理的。不公平合理的事情,美国人本身是最不能容忍的,所以,凡是你能够确立不公平的指责,签证官马上就会改正他们基于“成见”的拒签。

  鹰飞国际赴美资深顾问提示您,在此案例中,张某要做的,只是让签证官了解她在企业多年的工作经历,出众的工作成就,非她不可的专业能力,她的申请就一定成功。

  因此,有需要办理美国L1签证的有识之士,鹰飞国际赴美资深顾问建议您寻找一家资深代办机构,在面签前进行详细而全面的指导,那么将大大提升您签证通过率。


上一篇:l-1签证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