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香港公司把企业和商品推向国际

2014/04/2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您还在想公司如何节税并且是合理无风险避税吗?您还在苦苦思索如何才能让企业平稳过渡跨入国际市场成就国际化之路吗?其实,注册一家境外公司或者注册离岸公司,这些都可以简单办到!

  近年来,随着这个经验与世界不断的接轨,本土企业“走出去”也成为众多企业主的一个目标,而作为一国两制的香港,成为了众多想“走出去”的企业主的一个首选,或者说的滩头阵地。由于香港一贯奉行简单税制、低税率的税收政策,因而吸引大量投资者前往香港注册公司。

  香港公司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开展海外贸易的首选平台。香港公司一般只涉及利得税、薪俸税以及物业税且每年只需申报一次利得税,没有营业税和增值税等。

  对于香港地区和内地地区经济的不断发展来说,都是属于互相促进的一种方式和方法,尤其是在香港和内地地区确定合作发展以来,一直处在合作共赢,积极向上的走势。而内地的各大企业也通过注册香港公司这一途径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中资公司以外资公司身份对内地进行投资,在为内地引入资金、技术和人才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港商对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信心,对港商到内地投资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并通过牵线搭桥,或充当贸易和投资中介,有力地促进了两地经济和公司的发展;而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内地公司,包括民营公司,以H股或红筹股的方式在香港开展资本运作,或从事经营活动,使香港资本市场与内地经济的有机联系更加紧密、两地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

  很多人都在谈去哪里注册离岸公司比较好,而且都会例举出在该注册地注册离岸或境外公司的好处有种种此类,注册离岸公司,可以注册美国公司,香港的,BVI的,开曼的或者塞舌尔及马绍尔或巴拿马等这些岛屿国家的,但是门我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关于在香港注册离岸公司的税收及免税项目等其他事项,也许这才是企业更关注册问题。香港也是著名的离岸注册地之一,是具有代表性的,是最适合我们国内企业做品牌,做外贸的首选地之一。

  香港利得税可扣除项目及免税额:

  1、为赚取该项利润而借款所付的利息(但须符合若干条件)及租用建筑物或土地的租金;

  2、为赚取该项利润而使用的处所、工业装置机械或物品等的修葺或修理费;

  3、为赚取应评税利润而在本港使用商标、设计或专利的注册费用,及用以购买该等专利或任何特别技术的开支等。

  如果香港公司在香港雇佣人员和在出租物业用于商业用途的,需分别缴纳薪俸税和物业税。香港政府规定,在香港产生或得自香港的职位、受雇工作及退休金而获得的入息,均须课缴薪俸税。而入息是否于香港或得自香港,决定于受雇工作的地点。薪俸税税率可以累进税率或标准税率计算,以缴税较少者为准:标准税率以净入息总额的15%计算和以薪俸税累进税率计算。

  除此之外,香港公司进出口货物除了烟酒、化妆品和特殊规定外,其他货品都可以享受进出口免税。

  好处与特点共存,有利大陆企业国际化发展

  对于企业来说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就很大了,越大的企业注册越有好处和优势,接下来港盛国际的魏女士就来针对这个现象来做个详细的说明,来告诉广大的企业家、商户和投资者们,注册香港公司对于你们会有多大的优势和好处。

  香港公司名称可以自由选择,地区性、行业性、营范围都无限制;

  空壳公司允许存在,可以无业务,只存在公司壳;

  无须验资,注册资本可随意提高,到位资金更是不限不严;

  香港公司跟大陆企业合资办厂,可享有国内政策给予的各种政策优惠;

  成为国际市场的跳板、更容易得到国际信贷、物流的信任、资金方便随意进出;

  税率相对很低、税种又少;而且不赢利政府不征税;

  以上这些好处对于个人来说可能不是很重要,但是如果对于企业家和商户以及投资者来说那就有着不可取代的好处了,尤其是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这个好处,纷纷通过注册香港公司来处理一些日常解决不了的事情,相信光是这些好处就应该能让那些有经济头脑的客户们热情不已了。而鹰飞国际国际专业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美国公司,从业经验十余年,十万客户的高品质品牌企业,一些比较好的内容大家可以通过鹰飞国际的官方网站进行了解。或者拨打热线咨询鹰飞专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