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商务签证成功案例

2013/08/1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案例:无车无房无存款成功办理美国商务签证

  咨询:之前是自己填过表,填到一半的时候觉得麻烦,邮件咨询过小朱,后来说再考虑去还是不去。后来确定8月份要去了,就周末打电话给我,了解了一下客户的情况,我就马上打电话给珊珊,给她解决方案—美国商务签证。

  客户情况:女,23岁,无车无房无存款,刚大学毕业,准备明年考研究生。毕业于音乐学院,主唱牡丹亭。与美国华人联合会会长是朋友,会长邀请了江苏女子乐团去演唱,因不满意乐团主唱,所以希望客户以主唱身份去美国。邀请函写的是文化交流。因为属于帮朋友忙的性质,不属于商演,有邀请函,所以建议用商务签证去美国。

  准备资料上:主要带了些证明自己资历的资料,比如以前参加演出的照片,学校组织合唱的节目单,以前演出时的工作牌,学历证明等等。

  面签:就问了两个问题,问了是学什么的,看了剧照,很感兴趣,就过了。客户本身也很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