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L1签证:中产阶级移民美国,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2014/03/1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移民方法多又多,中差阶级适合哪个?

  移民美国,已经成为眼下海内外华人最为关注的炙热话题,而对于多数移民者来说,移民的方法也变得越发多起来,选择也自然就多了。有些人只想在美国买个房产然后去美国享受生活。而更有的人在说已经家财亿万,直接办理个(EB-5)投资移民申请绿卡倒也省事。也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属于高的学历的、有杰出贡献、发明或创作的人在向如何凭借自身多年的工作阅历来办理技术移美国也不错。

  那么,如果我们不具备投资移民(eb-5)的条件或者说没有那么多的钱,更不具备杰出人才所具备的杰出表现和高学历,那我们该如何实现移民美国的终极梦想呢。

  不是“土豪”不是“白骨精”,L1才是移民正道

  L1签证,也只有美国的L1签证适合中产阶级的移民梦,才能帮助我们实现全家赴美获绿卡,妻子工作孩子就读全部与美国公民同等待遇。那么,这里我们就跟移民专家一起来学习L1签证的独特优势,以帮助我们快点实现移民美国获得绿卡。

  所谓L1签证,是跨国公司内部派遣到美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或具有高级技能的技术人员所能申请办理的签证和身份。就拿中国来说,在中国有相当规模的母公司,然后在美国建立了分公司,公司拥有者和调往美国分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者和高级技术职员都可以可申请这种被称为L-1的签证,并且美国的法律是允许该类签证申请人的家属同行赴美的。

  为什么说L1签证适合中产阶级移民美国,那它都具有哪些的好处与优势呢?

  对于中产阶级而言,L1签证的优势是哪些?

  优势一:对于申请者而言,在美国可以先注册一家公司;可以同家属一起迅速前往美国;申请真的子女可以接收美国免费教育;其配偶可以在美国获得合法工作机会;可以借此开拓中美之间的无限商机;而且在公司正常运作一年后申请转为绿卡身份。美国L-1签证的申请和审核速度要比其他签证,比如H类工作签证、EB-5和技术移民等要快得多,最快的仅需三个月就可以获得通过。

  优势二:对于公司来讲,L1签证的适用范围也是相当广泛的,只一般的业绩稳定的外国公司都可以派调工作人员到美国工作,对派遣人员的资格身份等也是没有特殊的要求的。L1签证分为两个类别,一是L-1A,主要是签发给高级管理人员的签证类别,而L-1B是签发给技术工程师、市场主管人员与财务人员等专业人才的签证类别。

  优势三:L1签证的审核通过率比较高,属于少见的具有“工作和移民双重倾向”的特殊签证别类。

  优势四:在居美时间上更是有着相当的突出优势,L1A签证最长可达七年,而L1B最长也能达到5年的时间。

  优势五:美国移民局对于L1签证申请人员的永久居留申请也是相当宽松的,一般通过率都在90以上,除非公司破产或非法经营,或申请人放弃申请或提早离开美国。

  优势六:L1签证的主申请人可以同全家一起申请赴美,家属妻女申请的签证类别为L2类。L1签证主申请人以及直系家属,配偶和子女不需要通过美国劳工部的屡次审批就可以直接申请获得绿卡,没有美国移民局的任何配额限制,短时间内可直接申请获得美国的永久居留权。

  L1签证申请获批时间短,无配额等特俗限制

  由此看来,通过L1签证申请绿卡的等候时间相对比较多短才是它最突出的优势之一。由于在美国除了美国正式公民的配偶及21岁以下的独身子女,以及21周岁以上的美国公民的双亲申请绿卡时不受移民局的配额限制以外的所有移民申请,从家庭移民到庇护移民、再到技术移民和婚姻移民等均受配额限制。这些类别的移民方式申请人在申请批准后根据实际获得绿卡的等候时间长短可以从不用等候到等候十年以上。而这些签证类别申请等候时间的长短直接取决于配额多少及申请人数的多少。唯独美国L1转办的绿卡是个例外,不但没有名额得限制,而且提交声请后马上就可以进入审批程序,通过与否很快就能见到结果。

  假如您的公司在美国没有分公司、子公司或关联企业,那么申请L1签证就需要从在美国注册公司开始,在美国的公司正常运作一年以后,就可以进行向移民局提交L1签证身份转绿卡的的工作,与需要至少50万美元的投资移民(eb-5)相比,美国L1签证申请人不仅获得的绿卡速度快,而且花费的资金投入也不及投资移民的十分之一。

  总之,L1签证是移民美国最省钱申请时间最短的移民方式。但是L1签证办理程序也是比较复杂的,涉及到专业的操作,如果操作不当便会遭到拒签或审核不通过。所以,鹰飞国际移民顾问特别建议客户在需要或考虑申请L1签证时,一定要咨询咨询专业机构,以此保证您顺利达到移民美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