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成立香港公司是企业国际化的第一步

2014/02/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香港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屡屡被国际机构评所称道,多次在排名中居世界第一。因此前往香港投资设厂的内地企业数量逐年增加,无论是注册香港公司还是在香港设立子公司,投资者都可以获得诸多好处。

  鹰飞国际在香港公司注册业务上提出,受国际经济危机的影响,今年内地企业注册香港公司的热情有所放缓,但同时,想要趁机走向国际市场的投资者也大有人在。香港公司注册处的数据显示,仅2013年上半年,香港注册公司新增7.2万家,保持高水平增长。

  同时,近期前往香港设立子公司的企业数量有所增加,内地房企、基金公司以及不少能源企业纷纷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这些公司的主要目的一般是:拓展国际业务,加快公司的国际化进程;通过香港公司办理出口业务,享受优惠便利;方便境外投融资等。

  香港作为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市场地位,都成为内地企业注册香港公司或设立香港子公司的最佳选择。

  中央政府支持内地企业积极“走出去”,而香港特区政府则大力搭建内地企业走出去的平台,为内地企业服务的同时也促进香港地区经济的发展,这是个良性循环,因此,香港政府推出许多优惠政策鼓励内地企业注册香港公司,到香港上市等。

  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前往香港发展,在注册香港公司是最好选择一家有实力有资质的注册代理机构代为办理,这样不仅省时省力而且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更多保障。

  鹰飞国际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以及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专业提供注册香港公司、注册美国公司、商业财务管理以及公司年审和公司上市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综合注册香港公司各方面的利弊,注册香港公司是否适合,最主要是根据客户的业务情况和公司发展的情况来权衡,一切以公司发展为目的,解决公司发展现状问题为依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