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面签官如何判断你是否有移民倾向

2018/01/1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签证,最重要的一部分是面试,签证官可以在几分钟内,以确定申请者是否有移民倾向往往有很多办法。今天要谈一下签证官怎么确定申请人是否有移民倾向,是通过什么环节来判断。

  1、ds-160表格是签证官看到面试前最早的材料。这种材料可以让签证官对你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家庭信息、学习情况、工作条件、婚姻状况、收入等…

  2、面试评估是最重要的环节。

  面试不是考试,而是签证官和所有申请者的一种沟通,一般可能是几分钟,当然,如果签证官想了解更多或对你你有更多的疑问,可能会多上几分钟。

  在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确保以下4点是不能错的。

  签证的目的必须很清楚。(1)不能告诉签证官,你想去美国旅游,顺便看到一个亲戚在美国。(2)你正在申请签证到美国探亲,但你告诉签证官,你可能会参加一个会议。(3)更甚的是,一个留学生,应该好好学习,不能说我可能在学习期间会去找工作,后期转工作签证。

  3、如果有移民倾向,一般会有什么明显的表现?

  申请人自己的陈述不清楚申请的基本情况

  携带的材料又不真实的。

  资金没有显示或显示资金不是很充足

  家庭约束弱:未婚,没有孩子

  工作不稳定:不是知名企业或小型民营企业打工族

  美国的亲属以不正当的手段获得了美国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