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旅游注意事项

2013/08/0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旅游注意事项

  (1)市中心闹市区是危险区

  由于历史原因,美国的市中心闹市区是繁华场所,也是各种人群混杂,治安比较混乱,犯罪率偏高的地带。特别是夜晚,容易碰到由于酗酒、吸毒或者其他原因而发生暴力的危险,财物在市中心比在其他地区更容易被盗。

  (2)少去嘈杂的娱乐场所

  如果经常流连在酒吧之类的场所,很有可能受到坏人的跟踪与勒索。所以在市中心附近活动,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出游居住在市中心附近,晚间应该避免出门,尽量少去人多嘈杂的娱乐场所,特别是晚上,待得越久,成为受害者的可能性就越高。

  (3)小心贫民区

  在城市里,贫民区和闹市区还是可以区分的,通过街区的破旧程度,住户的穿着和素质,基本能判断这个区是什么样的。很多城市可以通过网上信息查询到各个街区的犯罪率。在一些破败的街区,能开车就别走路,因为在车里还是比外面安全。女生尽量不要去那些区,男生如果去的话,也尽量选择在白天。

  (4)租房选择安全区域

  租房不可以贪便宜,要注意所住的城市区域。有些房屋便宜是因为它们不安全或处于高犯罪率区,在财力能承受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名声较好,较安全的地方居住。如果是第一次租房,建议问问师兄师姐或者本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较多中国人居住的地方,可以作为优先选择,熟悉情况后再换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