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做生意又能移民,美国L1签证助您一步到位

2018/01/2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L1签证,即借以建立跨国公司将其在中国的管理或技术人员派遣到美国公司合法工作并享有最长七年的延期申请权。对于在美国长期安置员工,L1签证可提供停留多年多次的申请,这是其他业务签证无法得到的独有特权。对这类签证的主要要求是,派遣到美国的人员必须是行政、经理或公司具有专门知识的技术性员工。此外,人员在近三年内必须有在该公司工作过了至少1年。若果能得到审批,L1签证的持有者能在美国居留5到7年时间。

  然而,获得一个L1签证的关键因素是,美国雇主是一个法律上是独立的实体,并且其与跨国公司的关系必须是子属的、裙带的等关联关系。这意味着,就申请L1签证的人员来说,必须由美国实体正式聘用,这个实体是指在美国成立了公司必须实际经营的公司。要强调的是,美国的实体必须有在美国的实际业务运作,而且必须拥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和保障L1的员工合理的薪水及公司的正常运作。

  对于那些在美国设立业务的跨国公司,简单的一次企业收购或者重组就可以得到L1签证的要求。不过,新设立的的公司也可能能够利用L1签证的优势。新的美国法律实体,只要其不是单纯为签证而设而是有真正的业务,便可以支持L1签证的申请要求。新公司面对比旧公司更严格的证据要求,但是它们可以授予为期一年的签证的外国雇员,公司稳定发展一年之后,可以申请延期或申请绿卡。

  L-1 签证是需要将外籍员工引进美国的国际企业,能够取得最有用的签证种类之一。取得这种签证的基本要件如下:

  1. 员工在前三年内必须连续一年服务于这间境外公司。

  2. 境外公司必须为美国的关系企业。

  3.待调派的员工必须曾被调派海外担任"执行阶层","经理级"职务或是担任具有"特殊知识"的职位。

  4. 员工到美国所从事的必须是"执行阶层","经理级"职务或是担任具有"特殊知识"的职位。

  L1签证的使用比较复杂,因此应该有专业律师的建议和协助申请。一旦能解决建立美国公司所遇到的细微问题,长期来说,L1签证能提供比B1签证更灵活的好处。

  通过L1Q签证身份来美国的中国人众多,成功率也较高,但其中也有一些个案遭到移民局的否决,是因为申请人和律师没有做全面的规划,有些条件不具备或者准备不到位。鹰飞国际有10多年成功申请L1的经验,要想移民美国稳又快,鹰飞国际值得您信赖。详情请电010-51266788。